2026年3月22日星期日

逛街

昨天是開齋節,阿爸臨時決定今天不開店,去海邊。
嗯~ 路途上都在晃神,盡量發呆,不要將注意力放在讓自己很焦躁的情況下。
但聽著阿爸的風涼話,在路上的指手劃腳,忍著別把手上的手機狠狠的往阿爸的頭上敲的衝動。真的好想要大喊“你給我安靜!吵死了。你不講話會死嗎?”
盡量閉嘴,連肥豬都受不了,講“阿爸你不口乾的嗎?”
連最後的泊車都指手劃腳該如何泊。還真的讓人受不了。
到達海邊,我馬上坐在鞦韆上晃掉那些不滿。只想要靜下來,遠離那些吵鬧的氛圍。
嗯~發呆。
下午就回來了,也見識到“剎肉”是什麼來的。
剎肉就是三層肉片,苦瓜片,木耳,豆腐的湯。
晚上我們出去逛街,去到PJ的Hextar Mall。
第一個感覺,才剛裝修完。油漆味還很重。
第二,引進的商家還不夠多。
第三,它是還沒做完就開業的是嗎?還是購買老舊建築改造不完整。
第四,我的媽呀!它的扶手梯有洋灰的痕跡咧!
有點像玩具城的感覺。大型的那種。裡面沒什麼好消費的東西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物价飙涨

也不懂发生什么事,风扇的价钱飙涨到五十块的起伏。 是铜线价钱涨呢?还是物流配送费飙涨呢? 还是之前的汽油的费用关系?! 天气都热到半条命,最过分的是,店里面多到数不清的蚊子。 无缝不入,你懂一开店进去,就像你就是那个移动型血包➕自由餐任吃。 而且蚊子还是用“一团”的。 不用五分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