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來另一間超大型的Mall 來逛逛。1 Utama 。
那個還真的有夠大間,一應俱全,今天逛了6個小時。真的會迷路。走到都餓了,還覺得奇怪,起初不是看到很多美食店嗎?餓的時候就沒看見了。還彎來彎去不知走到完全沒看過的地方。看到食物店了,拐個彎,誒~這裡還沒見過。我們沒走過這地方。那回的時候原路返回,預防把自己搞迷路去。
也不懂发生什么事,风扇的价钱飙涨到五十块的起伏。 是铜线价钱涨呢?还是物流配送费飙涨呢? 还是之前的汽油的费用关系?! 天气都热到半条命,最过分的是,店里面多到数不清的蚊子。 无缝不入,你懂一开店进去,就像你就是那个移动型血包➕自由餐任吃。 而且蚊子还是用“一团”的。 不用五分钟...